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2 08:15

苹果下一代手表新爆料:有望支持体温监测功能

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之前打算为Apple Watch Series 7配备体温监测功能,但由于其开发的体温算法在上市前未能满足要求,所以搁置了该计划。他认为,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8”可能配备体温监测功能,前提是该算法可以满足苹果在量产前的高要求”。

苹果手表 (1)

苹果此前在体温测量方面遇到的问题,据悉是由于皮肤温度会根据环境迅速变化,导致手表无法准确测量体温。另外,由于智能手表无法使用硬件监测核心体温,因此该功能在很大程度上依赖准确测量的算法。

郭明錤补充说,三星目前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由于算法的限制,三星Galaxy Watch 5可能不具备体温监测功能。

苹果去年推出了Apple Watch Series 7,国行售价2999元起,没有分析师所预测的直角边框设计,不过使用了更大的显示屏,更薄的边框,以及新添41毫米和45毫米两种尺寸,并增加了快速充电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