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1 22:00

Win10免费杀软Defender“翻车”了!用户遭殃:内存占用高、黑屏

多次被德国杀软评测机构AV-Test送上封神榜”的Win10自带安全软件Microsoft Defender似乎出了岔子。

对于Win10 20H2用户来说, Borncity发现,该软件是系统出现高内存占用、黑屏等问题的元凶。

除此之外,Defender还会造成Word 2016及更新版本的软件打开文档时用时过长等现象。

按照AdDuplex的统计,20H2在目前Win10/11用户总数中的占比是6.1%,大约对应8500万用户,基数还是不小的。

不过Defender难受的事情可能不止于此。前不久杀毒软件测试公司AV-Comparatives在3月份报告中指出,Defender的防护非常依赖网络连接,而在离线模式下,其查杀有效率只有60.3%,远低于卡巴斯基、Avast、小红伞、ESET等老牌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