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1 15:15

苹果预计疫情及供应链限制将影响第三财季40-80亿美元营收

5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仍在持续的疫情和半导体零部件短缺,对汽车厂商和电子厂商生产的影响也在持续,产品生产依赖代工商及庞大供应链的苹果,也受到了影响,他们已预计2022财年第三财季会受到疫情和供应链的影响。

外媒的报道显示,在第二财季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苹果CFO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表示,苹果预计他们截至6月份的这一季度的营收同比将会受到影响,因为疫情导致的工厂暂时关闭和仍在持续的供应链限制,影响到了他们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能力。

苹果2022财年的第二财季截至3月26日,到6月底的就将是2022财年的第三财季。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苹果公司预计疫情和供应链的限制,对他们第三财季营收的影响,将达到40-80亿美元,大于对第二财季营收的影响。

而除了影响生产,卢卡·梅斯特里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还透露,苹果公司已看到疫情,对部分市场的需求造成了影响,这也会影响他们的营收。

出席了采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的苹果CEO库克,也谈到疫情导致代工商工厂关闭,进而影响到他们的营收,但他表示,部分受到影响的工厂,已经开始恢复生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