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1 12:30

国产HR-V要来!广汽本田全新SUV预告:前脸霸气非常

近日,广汽本田官方发布全新SUV预告图,官方并未给予新车的定名,不过,通过其广告词打破既存标签,释放驾驶欲望,激发人车交流全新体验”,可以看出该车主要亮点将会是设计、驾驶操控和人机交互。

从此次放出的局部预告图来看,国产HR-V与美版HR-V在前脸设计方面保持高度一致,前脸采用了非常具有肌肉感的设计,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格外具有力量感,整体组合之后格外霸气。

此前,该车还曝光出谍照图,新车整体造型依旧是采用了标准的SUV车身结构,车身整体线条来看,新车的设计风格预计更偏向于运动化、年轻化

该车还配备了一个小型的车顶扰流板,尾灯造型采用了异形设计,整体尾部的线条较为圆润,后包围还配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凸显了一下运动属性。

虽然国产HR-V全貌未出,不过我们可以从美版HR-V身上获取更多信息。

据悉,该车基于第11代思域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在国内的话,就是高于缤智、低于皓影,未来将与丰田卡罗拉Cross/锐放等紧凑型SUV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美版HR-V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仍匹配CVT变速箱,至于国产版,预计也将使用相同的动力总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