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1 11:45

安兔兔4月安卓性能榜出炉:天玑9000上榜 成常规旗舰!

今天是5月份的第一天,安兔兔在上午公布了整个4月份的安卓旗舰性能排行榜,联发科的当家旗舰天玑9000首次上榜。

根据榜单显示,在性能排名上游戏手机依然遥遥领先,排名前三的都是骁龙8游戏手机,分别是黑鲨5 Pro、红魔7 Pro屏下版、拯救者Y90电竞手机。

而这三者不仅是核心性能强劲,在存储、调度、散热等方面都更加激进,比如SSD闪存方案,主动散热系统等等,让性能输出更加持久强劲,这也是跑分更高的原因。

而在三大游戏手机之下,常规手机中排名第一的就是刚刚发布的vivo X80,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天玑9000芯片,并且配备了全部的旗舰规格,包括存储、快充、性能等,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天玑旗舰。

而天玑9000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以1019921的跑分成绩,拿下常规手机性能王的位置。

天玑9000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由1个Cortex-X2超大核、3个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Cortex-A510小核组成,GPU为ARM Mali-G710,成为如今骁龙8最大对手。

除此之外,排行榜上其他机型均为骁龙8旗舰,分别是:iQOO 9、iQOO 9 Pro、vivo X Note、iQOO Neo 6、小米12 Pro、realme GT2 Pr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