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1 08:30

满血USB4线来了:40Gbps、240W供电、8K视频一次满足

以往的USB线因为命名太过复杂,早让人分不清具体规格了,随着USBC接口的大一统,未来在视频、速度及供电上也会更加清晰,Club3D日前就推出了多款USBC线,其中最高端的可以做到8K60视频、40Gbps速度及240W供电。

Club3D原本是欧洲一家AIB显卡厂商,先做N卡,后来专注A卡,这几年显卡没啥动静了,现在做的一些线缆倒是有声有色,之前还首发了HDMI 2.1线缆,这次推出了三款USBC线,全都支持USB PD 3.1的240W供电,但是数据及视频能力不同。

Club3D AC-1573型号的USBC线支持240W供电,长度2米,但是没有视频支持,数据传输速度也只有480Mbps,也就是USB 2.0的水准。

Club3D AC-1575型号的线缆除了240W供电之外,数据速度提升到20Gbps,这是USB 4 Gen2x2标准,视频支持4K60Hz输出,长度也是2米。

Club3D AC-1576型号的USB线是最强的,不仅支持240W供电,还支持40Gbps的满血速度,支持8K60Hz输出,代价是长度只有1米。

这三款数据线将在5月初上市,售价还公布。

满血USB4线来了:40Gbps、240W供电、8K视频一次满足

此前USB-IF组织改变了以往混乱的命名及认证体系,现在不论是数据还是供电能力都有明确的标志,速率能达到40Gbps的会有40Gbps字样的印证,240W供电的也会明确印上240W供电,同时达到的则会有40Gbps、240W的标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