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30 20:45

数据显示热榜Top10中优酷占据6席

4月30日消息,本月末,《重生之门》《请叫我总监》连续上线,接棒《与君》热度,登顶各大热度榜单。《山河月明》《特战荣耀》《赵甲第》等剧也表现不俗,在灯塔全网正片播放市占率TOP10、猫眼全网热度榜TOP10等榜单中,优酷均独占6席 。

QuestMobile数据显示,受益于《与君》《麻花特开心》《没谈过恋爱的我》等优质剧综,优酷3月日均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8.67%,增幅领跑长视频行业。优酷用户粘性也大幅提升,3月14日至4月17日,周人均使用天数、周人均使用次数均位居长视频行业第一。

五一期间,优酷保持日更一部新剧的节奏,接连上线多部热剧。4月29日,由姚婷婷导演,林更新、谭松韵主演的都市轻喜剧《请叫我总监》开播,万能小秘书搞定暴龙上司,一路过关斩将,成长为投资人的故事,剧情轻松又爽快,令网友直呼“上头”。4月30日,年代言情剧《良辰好景知几何》开播,该剧由窦骁、陈都灵、胡军、王劲松等人主演,讲述将门之子与落魄千金甜虐交织的爱情故事。

正在热播的《重生之门》,作为国内首部悬疑盗窃题材剧,是优酷悬疑剧场“重生系列”的第二部作品,由杨冬导演,张译、王俊凯主演,讲述了出身“盗贼世家”的高智商大学生庄文杰(王俊凯饰)意外卷入“睡莲”案,结识了精明能干的警官罗坚(张译饰),之后二人合作破获多起离奇大案的故事。在调查案件过程中,这对“反盗拍档”历经波折,最终成功捍卫正义、揭晓真相。

据悉,刚收官的优酷年度爆款剧《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创下了多个纪录。该剧是优酷首部热度破万的剧集,在用户规模及会员转化上也创下纪录。热播期灯塔正片播放率峰值突破23.89%,受剧集热度拉动,主演任嘉伦微博指数环比上涨5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