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30 19:45

三星Galaxy Z Flip 4的双电池组容量被泄露

去年11月,我们听说今年到来的三星Galaxy Z Flip4的电池容量将与Galaxy Z Flip3相同。但是,荷兰GalaxyClub的一份新报告称,Galaxy Z Flip4将配备稍大的电池。该网站表示,Galaxy Z Flip4(SM-F721)将配备两块电池,其型号为EB-BF721ABY和EB-BF722ABY。

前者被三星内部称为"子电池",是两块电池中较大的一块,额定容量为2400毫安时,而后者是主电池,额定容量为903毫安时。

两块电池容量相加使得总额定容量达到3303毫安时,比Galaxy Z Flip3的总额定容量多出103毫安时,这意味着Flip4的典型电池容量将达到约3400毫安时(Flip3是3300毫安时)。

很显然这不是一个太大的进步,三星尽力设法提供比Galaxy Z Flip3多一点的电池寿命,具体有多少还有待观察,Galaxy Z Flip3在电池测试中获得了69小时的耐力评级。

离Galaxy Z Flip4的揭幕还有几个月,可以期待在正式宣布之前听到更多关于它的消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