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30 15:45

5月发布!疑似vivo S15系列入网:天玑8100+骁龙870双神U加持

这段时间以来vivo可谓是最为活跃的手机厂商,没有之一。就在多款顶级旗舰陆续亮相后,不久前有数码博主博主又在国家质量认证官网发现,vivo旗下一款型号为V2199A的全新机型已获得认证,将支持80W快充,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此前已经得到曝光过的vivo S15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入网信息,更多细节也得到曝光。

据知名数码博主熊猫很秃然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vivo S15系列将至少包含两个版本,其中代号为v2203a的机型将搭载6.62英寸屏幕,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而型号为v2207a的机型则将采用的是一块6.56英寸屏幕,同样内置4500mAh电池,不过快充规格提升到了80W。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vivo S15系列将采用时下主流的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并采用直角中框,将分别搭载骁龙870和天玑8100处理器,这是当前两款备受瞩目的中高端处理器,不仅性能强劲,且功耗、发热控制也都非常出色。除此之外,该机同时还将对影像系统进行升级,并重点升级自拍,将是业界最强悍的自拍手机之一,值得期待。

据悉,全新的vivo S15系列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