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30 15:15

小米12 Ultra渲染图曝光:居中挖孔屏+后置巨大徕卡四摄

这段时间以来,各大手机厂商都陆续推出了旗下新一代代表性顶级,而小米自去年年底推出了小米12、小米12 Pro、小米12X三款机型后,大家期待已久的超大杯小米12 Ultra却迟迟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不过此前已有不少爆料显示,这款超大杯旗舰预计将于6月左右与大家见面,并将有望搭载全新的骁龙8 Plus处理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外观渲染图。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12 Ultra正面将采用主流的居中开孔全面屏,不出意外的话经采用微曲面屏设计,边框控制得非常出色,有望带来出众的视觉冲击力和手感。而其最大的亮点则在于机身背部,该机将配备硕大的后置相机模组,面积几乎占据了背部的一半,采用多层结构,底层为大面积方形底座,上方为“奥利奥”造型镜头模组,内部包含四颗摄像头,其中还有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并将与徕卡联合调教,综合实力值得期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 Ultra正面将采用一块OLED柔性曲面屏,将搭载新一代骁龙8 Plus处理器,并且还会在影像、快充等方面带来加强,尤其是影像部分,其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夸张的奥利奥造型设计,且整个相机区域占据了背部近一半的面积,内置3颗镜头,主摄将有望搭载2亿超高像素主摄相机模组的版本,此前有消息称该机将采用三星最新的ISOCELL 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 英寸,并有望首发由小米和徕卡联合打造的影像系统。

据悉,全新的小米12 Ultra最早有望在6月与大家见面,有消息称该机目前已经试产,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