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30 11:30

直板旗舰的形态:中兴Axon 40 Ultra对称双扬+红外遥控齐上阵

中兴屏下旗舰手机Axon 40 Ultra已定于5月9日发布,此前官方也公布了该机的诸多特性。

日前,官方公布了该机的渲染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中兴Axon 40 Ultra顶部具有独立扬声器开孔,由此推测新机将会搭载对称式独立双扬声器,相较于听筒双扬,整机的声音立体性与音质将更加出色,并且对于射击类游戏听声辨位”也有很好的帮助

另外,在顶部扬声器开孔旁边还有一个红外遥控传感器,可以遥控带有红外的家电设备,虽然对于大多数人用处并不是很大,但是有总比没有强,正应了那句话: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

在影像方面,中兴Axon 40 Ultra也是业界唯一一款三颗摄像头均可以拍摄8K视频的旗舰手机,三颗6400万像素相机均搭载主摄级别CMOS,官方称之为绝不凑数的36400万像素”。

直板旗舰的终极形态:中兴Axon 40 Ultra对称双扬+红外遥控齐上阵

据悉,在屏下摄像方面,中兴Axon 40 Ultra将采用独立驱动方案,基于驱动电路边置设计,即1个子像素驱动电路同时驱动其他同色子像素,简化透明区域布线设计,相较于传动的一驱多设计,不仅实现了400PPI的超细腻显示效果,还能保证小于2%的全屏亮度差,极大增强透光率,屏幕整体完全看不到摄像头的存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