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30 11:00

夜之城与伐木累

CDPR莫名谈论起夜之城的生意经,可能与即将公布的资料片有关:

在生意人看来,家庭也是一门营生”

说到伐木累,你们波兰人懂什么?!”有人接茬道。

速激大佬范迪塞尔对伐木累情有独钟,甚至到了偏执的地步不仅逼走了巨石强森,导演林诣彬挂靴而去可能也与此有关。

《综艺》杂志透露说,范迪塞尔是事实上的速激掌门人,在不该插手的领域颐指气使已是家常便饭,但他自己没意识到这个问题。

上个月20号,迪赛尔对速激十的编剧(林诣彬与丹马泽合写剧本)没把米娅(乔丹娜布鲁斯特饰)写进剧本表示不满:这怎么行?简直太扫兴了”,既然伐木累大佬发话,他的妹妹不能少,乔丹娜布鲁斯特就此重回演员名单。

4月22号,迪赛尔兴致勃勃地同邀林诣彬一同出镜,展望速激十美好未来:

开拍首周感觉如何?”

感觉像是开启伟大征程”,林想了想,答道,同时观察对方脸色,尽管伐木累全程面向镜头。

能不能说这一部是系列最佳?”,伐木累不经意间流露出谁同意,谁反对”的神色,林拼命点头:是的,真心是。”

目睹伐木累情绪高涨,林长舒一口气,就像完成了一项任务。

仅仅四天后,林发表声明退出速激剧组,感谢剧组与各位演员捧场,十余年间参与了五部速激,感谢速激伐木累的盛情款待。

夜之城与伐木累

现在,环球影业正手忙脚乱找导演,同时第二组继续在英国拍外景,第一组暂停拍摄,演员与剧组无所事事又不能解散,每天烧掉60万至100万美元。

更麻烦的是那些友情出演的大牌,比如惊奇队长与海王,这些人必须根据漫威宇宙或DC宇宙的行事历四处跑场子,档期都是一环扣一环,延误的成本不可想象。

另外,德国游戏网站宣称EA的《战地2042》与《FIFA 22》出现在XGPU的EA Play中,但无法下载。有舅舅透露《FIFA 22》会在5月5号正式入库:

夜之城与伐木累

有人不禁同情首发入手《战地2042》的玩家,但EA有自己的Access会员订阅体系,对这部分玩家来说,不存在买游戏这个概念。对尚在观望,被负面报道弄得心惊肉跳的枪枪枪玩家来说,《战地2042》入库反而是体验该作的好机会,说不定还能延长该作生命周期,使其支撑到首个季票内容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