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30 10:45

i茅台app上抢不到茅台?茅台董事长:我也抢不到 抢到给大家发截图

4月29日,茅台董事长丁雄军在贵州茅台2022业绩说明会上表示,部分用户反映在i茅台”app上抢不到茅台酒,他称自己也每天都在预约,一直没有申购到。

我告诉你们,我也一样,我天天都在申购”,丁雄军称。我哪天申购到了,我一定把我申购的截图发给大家。”

近一个月以来,最值得关注的当属贵州茅台酒官方预约APPi茅台”的正式上线。

开放下载首日,i茅台”便冲上了华为、苹果等品牌的应用商店下载榜首。

据了解,i茅台”APP首发虽然并未上线最受瞩目的飞天茅台系列酒,但却提供了飞天茅台在天猫、京东、苏宁、小米、国美等三方电商平台的预约通道。

据悉,i茅台”自3月31日上线试运营以来不足一个月,截至4月28日,注册总人数突破1146万人,累计预约2亿人次。每天平均预约人次712万人,累计形成收入11.88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