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30 07:45

动视暴雪再次因威胁发表意见的员工而遭到CWA投诉

据The Verge报道,动视暴雪员工近日向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提出了投诉,指控该公司试图阻止员工谈论他们的工作条件,尽管他们有受法律保护的权利这样做。根据美国通信工人协会(CWA)的一份新闻稿,该工会对这家公司提出了不公平劳动指控,声称该公司告诉工人“他们不能讨论与加利福尼亚州对该公司提起的性骚扰和歧视诉讼有关的问题”。

根据投诉,一名员工在Slack中发布了一篇关于该诉讼的文章,并与其他同事讨论了追究动视暴雪的责任,之后受到了一名经理的威胁。CWA在新闻稿中援引前暴雪高级测试分析师Jessica Gonzalez的话说,该公司有一个 “对直言不讳的工人进行报复的模式”,随着该公司面临进一步的法律挑战和投诉,这种模式只会变得更加强大。

7月,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起诉该公司,称女性员工面临来自同事和经理的“持续的性骚扰”,并且在晋升方面受到歧视。此后,该公司出现了一系列的和解、其他诉讼、员工行动和动荡--在加州州长加文·纽森被指控干涉该州的诉讼后,也出现了丑闻。但这些都是员工应该能够相互讨论的事情,因为它们对他们的工作和个人生活都会产生非常真实的影响。

2021年9月,CWA曾宣布它正在向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提出指控,声称该公司恐吓其工人并从事破坏工会的活动。根据投诉,工人们不仅被告知不能讨论他们的条件,而且还被监视和审问他们的组织活动。

动视暴雪公司没有立即回应The Verge的评论请求。

}PR9RJ9[H9ZNCIY8EQ)Y}95.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