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30 07:15

股讯|纳指4月份表现创2000年来最差 中概股主要科技股普涨

纳指跌4.17%,报收12334.64点

纳指跌4.17%,报收12334.64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自2005年以来的最大月度通胀,让已经担忧不断攀升利率的投资者更加恐慌,美股今天大跌,4月份纳指创下2000年以来最差表现。截至收盘,道指跌939.18点,跌幅为2.77%,报收32977.21点;标普500指数跌155.57点,跌幅为3.63%,报收4131.93点;纳指跌536.89点,跌幅为4.17%,报收12334.64点。

中概股中主要科技股普涨。消息方面,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提出要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发展,出台支持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具体措施。其中拼多多涨超13%,好未来、新东方涨超11%,哔哩哔哩涨近10%,阿里巴巴涨近7%,京东、爱奇艺、贝壳涨超6%。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悉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绝大多数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过去一年百度股价下跌43%

过去一年百度股价下跌43%

过去一年,百度投资者都饱受股价下跌之苦,因为过去一年百度股价累计下跌43%,表现远差于仅下跌5.1%的大盘。但与过去3年累计下跌27%相比,这一表现又不算太差。更糟糕的是,百度股价1个月左右下跌18%,不过这与大盘的糟糕表现有关,同期大盘下跌8.8%。

过去一年百度每股收益下跌56%

过去一年百度每股收益下跌56%

对于衡量投资者对一家公司的看法而言,一个不完美但合理的方法,是比较每股收益与股价。过去一年百度每股收益减少56%,远糟糕于43%的股价跌幅。股价跌幅之所以低于每股收益,原因可能是市场认为百度每股收益不像担心的那样糟糕。

蔚来发布年报 股价一度涨超7%

蔚来发布年报 股价一度涨超7%

在政策面消息和披露的年报推动下,今天常规交易中蔚来股价一度摸高18.19美元,涨幅一度达到7.4%。蔚来在年报中披露,2021年汽车销售收入增长118.5%至52亿美元,总营收增长122.3%至57亿美元,毛利润增长264%至10亿美元,净亏损扩大88.4%至17亿美元。

持有的现金足以使蔚来克服由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

蔚来在年报中还披露,截至2021年底,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价值近87亿美元,它认为这足以克服由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自3月份疫情在全国范围内呈多点散发以来,蔚来产量有所减少,尚未完全复工复产。蔚来还表示,拓展国际市场的计划不会改变。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Q2营收展望不及华尔街预期 亚马逊一度大跌16%

Q2营收展望不及华尔街预期 亚马逊一度大跌16%

发布低于华尔街预期的本季度业绩展望后,常规交易中亚马逊股价下跌14%,是自2006年7月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天。盘中亚马逊股价一度探底2432.78美元,跌幅达到16%。亚马逊预计第二季度营收将介于1160亿至1210亿美元之间,低于华尔街预期的1255亿美元。

亚马逊第二季度营收增速介于3%至7%之间

由于经济重新开放,网购退潮,亚马逊核心零售业务陷入停滞。亚马逊运营费用增长快于营收,它一直在加大仓储投资,抵御供应链问题带来的影响,目前又面临不断攀升的通胀以及不断增长的运输和人工成本。第二季度业绩预期表明,营收增速将放缓到3%至7%。

为收购Twitter 马斯克抛售85亿美元特斯拉股票

为收购Twitter 马斯克抛售85亿美元特斯拉股票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为了完成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的交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4天抛售价值85亿美元特斯拉股票,其中星期二抛售33亿美元股票,星期三抛售6.54亿美元股票。星期五提交的文件显示,他又抛售了45亿美元特斯拉股票。

马斯克大多数财富是持有的特斯拉股票

马斯克没有证实抛售特斯拉股票的确切原因。马斯克个人财富为2520亿美元,是世界首富,但其大多数财富是持有的特斯拉股票。他星期四晚上曾发布推文称,“今天之后不再计划出售特斯拉股票。”去年,马斯克出售了价值逾16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