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30 02:00

美国能源部研发手机大小设备 可以自动调整家庭用电以节省开支

一个手机大小的设备可以自动调整家庭的用电量,以节省消费者的钱,并提高电网的弹性。能源部SLAC国家加速器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技术,可以根据实时市场需求确定的价格波动,自动调整家庭的用电量,使其增加或减少。

这项技术被称为"交互式能源服务系统"(Transactive Energy Service System,简称TESS),它还可以将整个电网电力转移到最需要的地方。这增加了电网的弹性,同时也为消费者和电力公司节省了资金。

上个月,TESS被安装在四个家庭中,作为该系统的首次住宅测试。在未来两年内,它将被安装在美国东北部的数百个家庭。住在进行试运行的家庭中的人都是在经济上处于弱势的地区,以显示TESS是如何以廉价和有效的方式确保每个人都能平等地获得电力。

这个装置小到可以放在手里,它可以根据实时市场需求确定的能源价格波动来调整家庭的电力使用。跨越式能源服务系统(TESS)正在科罗拉多州的四个家庭中进行测试,并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安装在更多的家庭中,其目标是为消费者和公用事业部门节省资金,同时使电网更具弹性。

它根据能源价格来控制家庭用电,而能源价格是根据市场的能源需求每5分钟评估和重新计算的。TESS只控制那些灵活用电的设备如恒温器冰箱,不需要一直开着就能达到目的。TESS设备告诉公用事业公司,价格要涨到什么程度,消费者才会愿意减少消费,以及他们愿意以什么价格增加对电网的可再生能源贡献。

当电价发生变化时,TESS会代表消费者自动改变消费数量,以降低他们的成本并使他们的收入最大化。所有这些信息都是通过一个基于云的平台交换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