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9 20:00

继微博、抖音后!微信公众平台将展示用户IP属地

昨日,微博宣布IP属地功能升级,全量开放评论展示发评IP属地小尾巴功能,同时上线个人主页一级页面展示IP属地”功能。

目前抖音App的评论区也会显示IP属地,属地精确到省。

继微博、抖音后,微信珊瑚安全”公众号今日宣布,为维护网络传播秩序,进一步打击仿冒搬运、造谣传谣等行为,微信公众平台将显示用户发布内容时的IP属地。

官方表示,境内帐号展示到省(自治区、直辖市),境外帐号展示到国家(地区),帐号IP属地以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用户暂时无法主动开启或关闭相关展示。该功能将于近日进行测试,后续将根据测试情况陆续对用户开放。

据悉,今年3月,微博率先宣布上线用户个人资料页展示近期发帖所在地的功能,会在微博用户的个人资料页面-个人信息”一栏新增IP属地”信息。

4月中旬,包括抖音、今日头条、快手、知乎、百家号等平台相继发布公告表示,将上线显示作者IP地址、显示用户IP属地等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