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9 16:49

快手:手机/数码类目商品不得描述非备案功效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4 月 29 日,快手发布《手机/数码/电脑办公、家用电器类目商品发布规范》修订公告,修订后的规则将于 2022 年 5 月 7 日生效。

image.png

规则具体变动如下:

【家用电器 】-【个护仪器】类目通用标题:品牌(必填)+型号(选填)+主体(必填)+运行内存/存储(选填)+其他信息(选填)

示例一:clarisonic科莱丽电动洁面仪mia prima超声波毛孔清洁面部洗脸仪

示例二:Dyson戴森电吹风机Supersonic HD08 温控负离子护发家用

商品详情要求方面,快手要求商户在商品详情中做出的承诺有效,涉及承诺内容应当准确清晰,商户应当主动履行商品详情中的承诺。不得描述非备案功效信息,不得含有治疗和预防疾病的内容,并明确说明不适用人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