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9 12:00

iQOO Neo6 SE官方预热:三星120Hz E4屏、1200Hz瞬时采样率

日前,iQOO官方宣布iQOO Neo 6 SE将于5月6日正式发布。

今日,iQOO再次官宣了iQOO Neo6 SE的核心配置参数,新机将搭载一块三星E4发光材料的OLED屏幕,局部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屏幕的刷新率最高120Hz,辅以1200Hz的瞬时触控采样率

12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当前支持《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穿越火线手游》、《使命召唤手游》以及《原神》共5款手游

据了解,iQOO Neo6 SE屏幕尺寸为6.62英寸,居中挖孔设计,继承iQOO Neo6的10倍触控分辨率技术,在高难度瞄准狙击游戏中,也能一击即中。

在性能方面,iQOO Neo 6 SE将搭载目前口碑极佳的骁龙870移动平台,基于台积电7nm制造工艺,采用13.19GHz Cortex-A77 +32.42GHz Cortex A77+41.8Hhz Cortex A55的八核心架构,GPU为670MHz的Areno650

同时iQOO Neo 6 SE配备超频版UFS 3.1闪存和UFS深度碎片整理2.0技术(仅256GB版本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