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9 10:00

马斯克卖出315万股特斯拉股票 用于收购推特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根据埃隆·马斯克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Form4表格,马斯克从4月26日开始的连续两个交易日内完成了138笔特斯拉股票出售交易,价值 28 亿美元(约合 186 亿元),这比交易所获得的资金将用于收购推特公司。

马斯克、特斯拉

此前马斯克宣布将以440亿美元金额收购推特公司,其中的210 亿美元资金需要他个人承担,剩余部分将贷款获取。这项交易预计将于 2022 年完成,交易完成后,推特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

在完成这次的出售特斯拉股票之后,马斯克表示接下来不会再出售特斯拉股票。

2021 年 11 月 5 日,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征求网友意见是否减持10%股票,随后得到了网友的支持。此外,马斯克还在捐赠出了价值高达 57 亿美元的股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