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9 10:19

马斯克卖出315万股特斯拉股票 ;苹果发布Q2财报;北京健康宝遭受境外网络攻击

港股恒指大涨4%收复 21000 点 互联网科技股领涨,美团、京东、阿里巴巴收涨超15%,哔哩哔哩涨超港股12%,腾讯收涨超11%,百度港股涨超10%,快手、理想汽车涨超8%。

特斯拉召回 14684 辆Model3 自 2022 年 4 月 29 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 2019 年 1 月 12 日至 2022 年 3 月 25 日期间的部分进口和国产Model3 高性能版电动汽车,共计 14684 辆(其中进口汽车 1850 辆,国产汽车 12834 辆)。

首个国风虚拟男艺人秦佑之 2022 年 4 月 29 日,中国国内首位国风虚拟男艺人秦佑之正式亮相。秦佑之由中国国内的团队打造,将推出虚拟展览、数字走秀、数字潮玩等项目。

豆瓣防水军控评功能上线 豆瓣表示,功能开启后,短评区将采用特定的点赞策略与排序算法,随机展示部分短评,使得水军无法通过集中点赞的方式引导短评区舆论。

因公众号存留侵权视频腾讯被字节索赔300万 因微信公众号存在大量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的侵权视频,版权方字节跳动将腾讯诉至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索赔 300 万元。

报告称超七成青年网民反对躺平 据《中国青年网民社会心态调查报告(2009-2021)》,高达75%的青年样本都表达出积极的奋斗取向,反对躺平,73.2%的青年网民群体相信“努力有用”。

可口可乐公司遭黑客入侵 黑客Stormous在暗网上列出了大约161GB 的可口可乐数据。清单上写着:“我们入侵了可口可乐的一些服务器,并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拿到了大量数据,打算进行出售”

苹果SIM卡针卖26元 在苹果自助维修商店里,苹果上架了 iPhone SIM 取卡针,售价4美元(约26.52元人民币)。另外苹果还上架了 iPhone SIM 卡托,每个售价7.2美元(约47.74元人民币)。

圆通为上海一线员工发放1000万元工资补贴保障一线人员生活。另一方面,圆通还发放“复工金融包”。圆通金融部门将向上海地区的网点提供20万元至50万元不等的授信额度。

公众号流量主收入断崖式下暴跌 有公众号数据显示,在整体文章阅读量并未下降的情况下,去年的收入很平稳,在400左右,2022年以来收入逐步降低,到了三月份收入更是快要掉出200了,收入不到去年的一半。针对流量主收益降低的原因,官方表示流量主的eCPM波动主要受客户投放影响。 原文链接

爱彼迎员工可不降薪永久远程办公 民宿网站爱彼迎(Airbnb)表示,其员工将可以永久性在任意地方工作,包括他们的家中、办公室或在不同国家旅行时。

苹果发布Q2财报该季度苹果实现营收,972.78亿美元,同比增长9%;净利润为250.10亿美元,同比增长6%。来自大中华区营收为183.43亿美元,同比增长3%;来自于iPhone的营收为505.70亿美元,来自于Mac的营收为104.35亿美元,来自于iPad的营收为76.46亿美元。

亚马逊第一季度净亏损38.44亿美元亚马逊发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销售净额1164.44亿美元,净亏损38.44亿美元。自2015年来首次亏损,盘后亚马逊股价最高跌超12%,市值蒸发约1.28万亿人民币。

马斯克卖出315万股特斯拉股票 马斯克表示,本次减持之后,没有进一步减持特斯拉股份的计划。

华为Mate Xs2折叠屏手机发布 华为Mate Xs2搭载骁龙888芯片,屏幕采用外折方案,达7.8英寸,配备4880mAh大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售价方面,8+256GB版售价9999元,8+512GB版售价11499,12+512GB典藏版售价12999元,有雅黑、锦白、霜紫三个配色可选。

鸿海巴西工厂开始生产iPhone13这是继中国大陆与印度之后,第三个iPhone生产基地,可望在第2季的淡季,以及目前新旧iPhone的转换期间,押注鸿海的业绩。

英特尔 CEO:芯片短缺比预期严重 “我们现在认为,芯片短缺将持续到2024年。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是一个供应链声明,因为我们已经看到,设备短缺确实影响了行业以我们此前预期的速度增加供应的能力。”

北京健康宝遭受境外网络攻击 经初步分析,网络攻击源头来自境外,北京健康宝保障团队进行及时有效应对,受攻击期间,北京健康宝相关服务未受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