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9 10:15

惠普Omen 17游戏本可选16核Alder Lake-HX处理器

惠普刚刚在网站上挂出了即将推出的搭载英特尔 Alder Lake-HX 系列酷睿 i9-12900HX 移动标压处理器的 2022 款 Omen 17 游戏本。然而从产品页面上存在的一些矛盾之处看来,我们感到这个网页还是有些不大对劲。比如新平台被称作“第 11 代酷睿”、甚至显示了“立即购买”的按钮,让不少人误以为该产品已做好销售的准备。

1.png

惠普似乎正在旧产品的网页模板上,对 Alder Lake-HX 新品展开正式发布前的修订。

规格列表显示,2022 款 Omen 17 游戏本搭载的 i9-12900HX 移动标压处理器具有 16C / 24T,睿频可达 5.0 GHz 。

2.png

不过 HP 并不是首家泄露英特尔 12 代 -HX 系列 CPU SKU 的厂商,此前还有 AORUS 17X 游戏本 / 戴尔 Precision 产品线(定于本季度晚些时候到来)。

3.png

年初发布的英特尔 12 代 -H / -P 系列移动处理器,最多只有 6P + 8E(14C / 20T)的选项。而现在的 i9-12900HX,已经增加到了 8P + 8E(16C / 24T)。

4.png

此外 2022 款 Omen 17 游戏本配备了英伟达 GeForce RTX 3080 Ti 16GB 独立显卡(GA103 GPU)、DDR5-4800 内存、以及 1080p @ 144Hz 高刷屏。

5.jpg

随着 12 代 16 核高性能移动处理器的到来,英特尔也为 AMD 竞品带来了相当大的竞争压力,除非这部分目标客户更倾向于使用 R9-5950X 台式处理器平台。

6.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