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9 10:06

Snap 宣布推出硬件产品飞行相机 Pixy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消息:Snap今天宣布推出其最新硬件产品Pixy无人机,该产品旨在与Snapchat社交网络一起使用。Pixy加入了Snap Spectacles,这是Snap的另一个硬件设备。

pixy-drone-snapchat.png

图片来自Pixy

Snap的Pixy无人机本质上是一个口袋大小的飞行相机。它有一个顶部的按钮,可以激活四条预设的飞行路线中的一条,它可以漂浮、绕行,并在没有控制器的情况下跟随用户。

Pixy无人机上有两个摄像头,一个用于导航和着陆(飞行结束后能在你手上着陆),另一个用于录制2.7K视频。Pixy拍摄的视频被传输并保存在Snapchat Memories中,在内容被分享到社交网络之前,可以使用Snapchat的编辑工具、Lenses和Sounds。

当地时间周四,Pixy开始在美国、法国销售,定价229.99美元。用户可以花19.99美元为Pixy多配一块电池,还可以多花49.99美元买一个双电池充电器。如果选择默认飞行模式,一块电池充满电可以让Pixy飞5-8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