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9 10:00

我爱我家2021年营收119.6亿元 同比增长24.9%

4月29日消息,我爱我家集团对外发布2021年全年及2022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数据显示,2021年,我爱我家实现营业收入119.6亿元,同比增长24.9%;实现营业利润2.18亿元,净利润1.66亿元。

1

截止报告期末,公司业务主要聚焦在国内一二线核心城市,展业地区包括北京、上海、杭州、南京、苏州、南昌等四十余座国内城市;国内运营门店总量4613家,员工约5万人。报告期内实现总交易金额(GTV)超过4300亿元。

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总裁谢勇表示,今年我爱我家将在战略规划下重点打造“三个一工程”,即实施“以一流标准升级我爱我家品牌工程”、“一个核心业务系统迭代工程”和“全国统一的互联网线上品质服务工程”,最终实现客户体验牵引下的高质量增长。

公告称,目前公司已经完成了基于CBS/AMS平台操作系统的“互联网入口+业务全链路数字产品+数智中台”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并分别以重点城市北京的居住交易服务业务和全国的房屋资产管理业务为示范,带动全国各业务条线的数字化改造,利用行业领先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完成了业务重塑和线上线下一体化产业互联网平台的跑通,实现了从人力密集型向数字密集型的产业升级

报告期内,通过AMS平台操作系统的数字化赋能,相寓的业务运营能力和客户体验进一步提升,在分散式长租公寓领域实现了运营房源规模与出房率的持续提升并保持市场领先水平,在管房源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14个城市,规模达到25.3万套,相比2020年增长7.2%,平均出房天数7.8天,环比缩短41.8%;出租率95.4%,环比上涨1.0个百分点,全年租金交易额163.7亿元,实现营收32.6亿元。

2021年,公司楼盘库新增买卖房源63万套,期末在手买卖房源规模达到147万套;北京、杭州、苏州、南京、南昌等业务重点城市,新增房源、在手房源规模均在本地市场处于头部;房屋资产管理业务的在管房源达到25.3万套,同比增长7.2%。

2021年,公司加速推动居住交易服务向互联网平台化转型,我爱我家官网线上产品获客能力明显提升,年度活跃用户总量达2.03亿(较去年提升60%),月均MAU达到1693万,同比2020年增长60%,2020年同比2019年增长25%,2019年同比2018年增长15%;截止2021年自VR房源上线以来累计拍摄量达97.9万套,2021全年拍摄增量近50万套,较上年度增长54%,其中VR房源覆盖率较上年度增长10个百分点,已达61.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