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9 09:06

欧盟称苹果Apple Pay违反反垄断法 可能罚款全球营业额的10%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据appleinsider消息,欧盟即将指责苹果违反了Apple Pay反垄断法,涉及条款为只能允许使用该公司支付系统的服务。

苹果 (2)

至少自 2019 年以来, Apple Pay一直受到欧盟的审查,但一份新报告称,下周,即 2022 年 5 月,官员们预计将正式指控苹果对其采取反垄断行动。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欧盟调查人员将公布有关 iPhone NFC 功能的指控,以及苹果拒绝允许第三方支付系统使用它的指控。该出版物称,其消息来源称调查人员打算尽快采取行动,但宣布的时间可能会推迟。

如果指控得到最终裁定,苹果可能会面临高达其全球营业额 10% 的罚款。

这些预期罚款来自欧盟也在准备其数字市场法案,其中包括要求苹果允许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统而不是苹果自己的支付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