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9 08:57

英特尔CEO:芯片短缺比预期严重 预计将持续到2024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英特尔今天公布了该公司的2022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英特尔第一财季营收为18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97亿美元相比下降7%;净利润为81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34亿美元相比增长141%;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调整后净利润为36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55亿美元相比下降35%。

英特尔

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说,芯片短缺的持续时间将较预期更长,现在预计会持续到2024年。Pat Gelsinger称,他此前预计全球芯片短缺将持续到2023年,现在可能会持续更长时间,因为芯片制造商难以买到足够制造设备,无法提高产量来满足需求。

Pat Gelsinger表示:「我们现在认为,芯片短缺将持续到2024年。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是一个供应链声明,因为我们已经看到,设备短缺确实影响了行业以我们此前预期的速度增加供应的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