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9 08:28

苹果预计供应限制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继续存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苹果第二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预计,持续的供应问题将继续影响 2022 年第三季度的产品销售。今年第二季度,由于供应限制,苹果在满足对iPhone、iPad和 Mac 的需求方面遇到了一些困难,而且情况会变得更糟2022 年第三季度。

苹果5

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表示,因为疫情导致供应链和芯片短缺使得生产放缓,将影响到正常需求。

供应限制将使苹果公司损失 4 至 80 亿美元,具体取决于供应商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运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虽然现在几乎所有工厂都重新开工,但它们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到标准产量水平。

截至目前,供应问题主要影响 iPad 和高端 MacBook Pro 机型。库克表示,展望未来,大多数产品类别都会受到影响,这最终会影响苹果 6 月季度的收入。

在公布这一信息后,苹果股价在美股盘后转跌,目前跌2.2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