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9 08:17

苹果发布第二财季财报 营收973亿美元同比增长近9%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美股盘后发布了截至3月26日的 2022 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该财报季度内苹果营收972. 8 亿美元,同比增长8.59%;净利润250. 1 亿美元,同比增长5.84%;每股收益1. 52 美元,同比增长8.57%,是有史以来的最好三月季度业绩。

苹果

本季度毛利率为 43.7%,而去年同期为 42.5%。苹果还宣布将股息支付增加至每股 0.23 美元,高于每股 0.22 美元的预期。股息将于 5 月 12 日支付给截至 5 月 9 日登记在册的股东。苹果还授权为其股票回购计划增加 900 亿美元。

尽管供应受限,但 iPhone 收入同比增长 5%,达到 506 亿美元。对 ‌iPhone 13‌ 系列产品市场反应强烈,并推出新的 ‌iPhone SE‌。美国消费者调查显示,iPhone 13 系列的 iPhone 客户满意度为 99%。

iPad收入76亿美元,由于供应限制,同比下降 2%。M1iPad Air将 ‌iPad‌安装基数推至新高,一半的‌iPad‌买家是该产品的新用户。

可穿戴设备/家居/配饰产品营收88 亿美元,同比增长 12%。可穿戴设备业务在 3 年内翻了一番,接近财富 100 强企业的规模。

服务收入达到198 亿美元的历史记录,App Store、音乐、云服务、AppleCare均刷新历史最好业绩,视频、广告、支付服务则刷新最好的3月记录。

目前苹果拥有1930亿美元的现金和有价证券。偿还了 38 亿美元的到期债务,商业票据增加了 20 亿美元。苹果公司表示,其董事会批准了 900 亿美元的股票回购。此外,该公司将股息提高5%至每股0. 23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