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9 08:15

冒险游戏《迪士尼:梦光谷》将于2023年登陆Mac平台

据AppleInsider报道,Gameloft宣布了一款以迪士尼和皮克斯角色为特色的新冒险游戏,该游戏将于2023年登陆Mac平台。迪士尼:梦光谷》(Disney Dreamlight Valley)是一款生活模拟冒险游戏,面向所有年龄段的玩家。它计划于2022年夏天在Xbox上以Early Access推出,并在2023年全面发布。

该游戏邀请玩家“探索受迪士尼和皮克斯经典世界启发的不同领域”,同时帮助恢复其中居民的失落记忆。

玩家可以创建独特的化身,并参与互动式冒险,其中有来自迪士尼经典的各种故事剧情,如《狮子王》、《小美人鱼》和《海洋奇缘》。

他们还可以在各种环境中尽情地设计迪士尼和皮克斯的村庄,如Frosted Heights的雪山和Peaceful Meadow草地。

迪士尼和皮克斯游戏副总裁Luigi Priore说:“《迪士尼:梦光谷》将为我们的粉丝提供机会,在一个丰富的世界中书写他们自己的故事,并在一个细节丰富的世界中建立他们理想的迪士尼和皮克斯生活。”

除了Mac平台,该游戏还将登陆PC平台、任天堂Switch、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和Xbox One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