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9 06:45

马斯克已计划对推特裁员,还说不想赚钱?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知情人士称,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进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谈判时告诉银行家,他将关注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利润,并提出了同时削减成本和裁员的想法。

马斯克在交易宣布前与银行家团队通电话,回答了有关他将如何为推特带来财务回报的问题。知情人士称,尽管一切都尚未敲定,马斯克本人当时也无法了解推特的非公开财务状况,但他特别提到了裁员。他没有详细说明哪些部门或职位可能受到影响。

他还讨论了为推特创收和提高现金流的想法,包括推出潜在订阅服务以提高经常性收入。虽然马斯克很少公开谈论他计划如何推动推特增长,但他在本月早些时候暗示,他并不专注于盈利。“我根本不关心经济情况,”马斯克在提出收购后的一次TED会议上表示。(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