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20:30

欧盟称将正式指控苹果Apple Pay违反反垄断法的行为

据报道,欧盟称将正式指控苹果公司违反欧盟反垄断法,因为Apple Pay是唯一被允许使用该公司支付系统的服务。最早从2019年开始,Apple Pay就一直受到欧盟的审查,但一份新的报告称,下周也就是2022年5月,欧盟反垄断官员们预计将为此事正式指控苹果。

据《金融时报》报道,欧盟调查人员将宣布与iPhone的NFC能力有关的指控,以及苹果公司拒绝允许第三方支付系统使用该功能的行为。

该出版物称,其消息来源称调查人员打算很快采取行动,但视情况,宣布发起指控的时间可能还会推迟。无论何时宣布,如果指控成立,苹果可能面临高达其全球营业额10%的罚款。

这些预期的指控发生时,欧盟也正在审议其数字市场法案,其中包括要求苹果允许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统而不是苹果自己的支付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