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19:30

开发人员现在可以申请测试Swift Playgrounds 4.1版本

苹果公司发布了其编程工具Swift Playgrounds的最新测试版,适用于Mac和iPad,但开发者必须申请才能获得。2021年12月,苹果发布了Swift Playgrounds 4,它带来了在iPad上构建App Store应用程序的能力。现在,4.1版已经可以进行有限的测试,最主要的特点是它包括新的教程。

对于iPad版本,苹果表示,Swift Playgrounds 4.1包括错误修复,并增加了:

"继续使用应用程序",用于"构建第一个SwiftUI应用程序"

"动画形状"教程

"捕捉照片","创建你自己的相机[应用]的高级研究"

对于macOS上的版本则没有提到这些教程,除此之外该版本的发布似乎是为了使macOS版与iPadOS版保持一致。

不过,苹果公司的大多数发布说明都像是其先前版本的转述版本。因此,在Swift Playgrounds 4.0版本中,"App Projects让你可以轻松地将项目移到Xcode中,然后再移回来",4.1版本则说,"在Xcode中打开你的新应用项目"。

在预览应用程序方面也有类似的措辞整理,尽管4.1版本还提到了用户可以在输入时预览"实时变化",还重复了之前提到的通过App Store Connect提交应用程序,并可以"用TestFlight发布"。

这个Swift Playgrounds 4.1的测试版本身就是由苹果通过TestFlight发布的。与操作系统开发者测试版和某些应用程序测试版(如Mac版Reality Converter)不同,新版本不能从开发者网站下载。

相反,开发者必须申请访问。这是一个针对Mac和iPad版本的单独请求,苹果说,"如果被接受,你会收到TestFlight的电子邮件"。

要申请新的测试版,开发者必须进入苹果的测试版下载网站:

https://developer.apple.com/download/

然后点击应用程序。在那里可以阅读完整的发布说明,两个测试版旁边都有请求按钮。

目前的Swift Playgrounds 4已在App Store上架,是一个免费版本:

https://apps.apple.com/us/app/swift-playgrounds/id90851949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