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19:00

荣登电视画质“”!索尼画谛A95K电视国行即将发售

今天,索尼官方放出消息,旗下QD-OLED画谛系列电视A95K即将发售国行。

荣登电视画质“天花板”!索尼画谛A95K电视国行即将发售

A95K是索尼在今年1月4日,于CES展上发布的一款旗舰级电视,代表了索尼目前最高的音画表现水平。

在最新的电视画质天梯榜上,这款电视也成功位列第一,成为了目前电视画质的天花板”。

据悉,A95K首次采用了QD-OLED显示技术,该技术结合了OLED与量子点LED的优势,与传统的OLED面板相比,在色彩和亮度方面有大幅提升,且寿命更长。

同时,这款电视还搭载了索尼的XR认知芯片,实现了更精准的色彩表达,进一步发挥了QD-OLED面板高亮度、广色域、宽可视角度的显示优势。

音箱方面,A95K使用了银幕声场技术,将声场驱动单元置于面板下,通过OLED面板的特性,让电视本身成为音响,实现更沉浸的音画体验,配合XR芯片,还能够进一步提升到5.1.2声道的效果。

目前,索尼尚未明确给出A95K的国行发售日期,但相信不会让用户等待太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