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17:07

巨量千川官方网站上线 合作商家8个月增长546%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为了让商家、达人等更快、更便捷地找到巨量千川入口, 4 月抖音电商一体化智能营销平台巨量千川官方网站上线,而这将让商家、达人可以更高效地开启电商广告投放。

巨量千川官网上线,核心功能给你划重点

据悉,巨量千川官方网站通过「产品价值」、「适用场景」、「产品版本」、「客户案例」、「服务支持」五大核心功能模块,让商家、达人全面走进“巨量千川”,巨量千川稳健开启营销新道路。

据悉,官方网站上线后,用户只需要百度搜索【巨量千川】关键词即可进入官网,或在抖店APP、巨量百应等后台跳转至【巨量千川】,点击【立即注册】即可注册账号,或直接登录开启投放,获得营销投放新体验。

另据《巨量千川 2022 发展白皮书》显示, 2021 年下半年,巨量千川的整体广告账户数量增长了447%, 而且合作商家数量呈显著提升态势,从 2021 年 4 月至今年 1 月,近 8 个月增长了546%。

值得一提的是,巨量千川官网于近日还上线了“营销日历”功能。通过对平台全年重要营销节点的标记、展示,帮助商家迅速掌握抖音电商及巨量千川官方运营重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