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16:10

快手报告:2021年超3300万场泛知识直播 播放量同比增长超58%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今日,快手大数据研究院联合快手新知共同发布《 2022 快手泛知识内容生态报告》,数据显示 2021 年快手泛知识内容播放量同比增长58.11%,平台全年有超过 3300 万场泛知识直播,平均每 3 位快手用户就有 1 位看过快手新知播。

image.png

报告还显示,北京用户发布的日常法律视频更多地被甘肃、内蒙古和辽宁用户观看,而上海用户发布的理财内容更多受到北京和辽宁用户的欢迎。

60 后发布的汽车养护和维修知识最受 90 后欢迎, 00 后发布的球类运动知识则最受 80 后喜爱。

image.png

偏好观看理财内容的城市Top10 中,北京、上海、武汉分别位居前三。

大家都在快手上搜索什么呢?报告称,男性搜搜偏好Top5 分别为:汽车、三农、数码、财经、运动。女性搜搜偏好Top5 分别为:美妆、亲子、穿搭、小说、教育。

image.png

2021 年,快手上爱情相关视频的条均播放量同比增长77.62%,婚姻相关视频的条均播放量同比增长161.94%。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