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15:26

华为Mate Xs 2机身颜色曝光 将推出紫色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华为Mate Xs 2将于今晚发布,现在有数码博主爆料了这款手机的机身颜色,将有至少三种可选,分别是雅黑、锦白、霜紫。

1.jpg

实际上最近一段视频中,华为BG和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CEO余承东分享了不少有关Mate Xs 2的设计和颜色的信息,以及一些关于其智能手机操作的细节。首先,他谈到了在公司面临许多供应链困难之后,其手机的产能和供应链如何得到改善。

余承东还表示:“华为手机全都回来了,产能获得极大的改善”,并透露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Xs2 将一次性解决折叠屏手机的痛点和用户诉求。

Mate Xs2 将于 4 月 28 日发布,目前爆料消息称,该手机的售价将是6999元起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