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14:09

快手616实在购物节所有主播的奖励活动官方说明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今日,快手 616 实在购物节备战招商期正式启动并发布了购物节所有主播的奖励活动说明。活动分为备战期和爆发期,周期内参与平台活动即可获得高额奖励。

据悉,本次活动备战期为: 2022 年 4 月 28 日~ 2022 年 5 月 19 日,爆发期为: 2022 年 5 月 20 日~ 2022 年 6 月 18 日。

快手小店星级≥ 3. 5 星,且近半年内( 2021 年 10 月 1 日- 2022 年 3 月 31 日)有过销售额的主播均可参与。主播参与活动后,并在活动期间完成以下动作,即可获得相应的流量奖励。下面跟站长之家一起来了解下快手 616 实在购物节所有主播的奖励活动官方说明。

一、备战期:

主播在活动周期内参与下述活动,即可获得不同额度流量奖励。活动分为 4 月 28 日~ 5 月 4 日、 5 月 5 日~ 5 月 11 日、 5 月 12 日~ 5 月 19 日三个小周期,以下活动以每个小周期为计数周期,主播报名时间不同参与周期活动也有所不同,请以页面实际展示为准。

举个例子:以使用营销工具活动为例,小快 4 月 28 日报名,他的活动页面则会展示三个周期的活动,每个周期活动的计数周期分别是 4 月 28 日~ 5 月 4 日、 5 月 5 日~ 5 月 11 日、 5 月 12 日~ 5 月 19 日,每个周期不管活动完成与否,下个周期将重新计数;小六 5 月 14 日报名,活动页面只会展示 1 个周期的活动,活动的计数周期是 5 月 12 日~ 5 月 19 日。

主播在备战期得到的流量奖励将分为两部分发放,一部分奖励在备战期即可使用,剩余部分只能在爆发期使用,助力老铁爆发期冲刺,具体数据以快手电商后台展示为准。

二、爆发期:

主播在活动周期内参与下述活动,即可获得不同额度流量奖励。活动及奖励额度每人不同,具体数据以快手电商后台展示为准。

2.1 头部主播:近半年单场峰值带货金额 50 万以上主播

(1)日开播活动

➢ 每日开播,打卡领红包:每日完成有效开播即可享受不等额度流量奖励,特殊日期,更享大额红包!

➢ 有效开播:单场直播超过 3 小时且无违规带货的电商直播

➢ 以下奖励示意图仅供参考,具体详见挑战进度页面

(2)短视频成交挑战

➢活动周期内通过短视频渠道达成销售额目标即可获不同额度流量奖励

➢以下奖励示意图仅供参考,具体详见挑战进度页面

(3)卖货挑战

➢活动周期完成销售额、推广花费、拉新目标,即可获得不同额度流量奖励和曝光奖励;

➢销售额:即直播间内用户实际支付的订单货款,不包括优惠券抵扣金额或其他支付优惠金额、运费金额、快手平台判定为虚假交易的订单金额,本次活动第三方平台订单、预售订单不计入统计;

➢推广花费:仅统计通过磁力金牛渠道投放金额;

➢拉新:指从来没有在快手小店下过单的用户,或近 30 天没在快手小店下单过的沉默用户,同一账号/设备/收货手机号仅限使用一次;

➢以下奖励示意图仅供参考,具体详见挑战进度页面

注:近半年单场峰值: 2021 年 10 月 1 日— 2022 年 3 月 31 日,单场风控后直播gmv峰值≥ 50 万的动销主播

2.2 中腰主播:除头部主播外其他主播

(1)日开播活动

➢每日开播,打卡领红包:每日完成有效开播即可享受不同额度的流量奖励,特殊日期,更享大额红包!

➢有效开播:单场直播超过 3 小时且无违规带货的电商直播

➢以下奖励示意图仅供参考,具体详见挑战进度页面

(2)短视频成交挑战

➢活动周期通过短视频渠道达成销售额目标即可获不同额度流量奖励

➢以下奖励示意图仅供参考,具体详见挑战进度页面

(2)卖货挑战

➢活动期间完成销售额、推广花费目标,即可获得不同额度流量奖励。

➢销售额:仅统计商户在快手电商平台自建店铺订单及快分销平台上达成的订单,第三方平台订单、预售订单不计入;推广花费:仅统计通过磁力金牛渠道投放金额

➢以下奖励示意图仅供参考,具体详见挑战进度页面

三、 活动奖励:

以上活动所有奖励分为流量奖励和曝光奖励,奖励将于完成目标后 7 个工作日内下发至账户账户查看路径为「快手APP-快手小店卖家端-全部应用-活动奖励」;

自获得之日起至 6 月 30 日,过期自动清零,请及时使用;

流量奖励不可用于给他人推广,不支持退款、提现,曝光效果以商户操作实现的实际效果为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