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14:03

阿里巴巴公开短视频生成方法专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 4 月 26 日公开一项“短视频的生成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可读存储介质”专利,申请公布号为CN114401435A。

30_1651117125.jpg

该专利摘要显示,其提供了一种短视频的生成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可读存储介质。该方法包括:获取在短视频发布页面输入的特效配置参数;所述特效配置参数包括目标功能控件和特效类型参数;根据所述特效类型参数,为所述目标功能控件生成对应的引导特效;将短视频数据和所述目标功能控件进行合成,得到短视频,以使所述目标功能控件通过引导特效引导短视频观看者执行设定操作;发布所述短视频。

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3 月 26 日,法定代表人为张勇,注册资本 15298 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计算机系统服务;电脑动画设计;经济信息咨询服务;成年人的非证书劳动职业技能培训和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训;生产:计算机软件;销售自产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