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13:32

要买下可口可乐?马斯克再回应我不能创造奇迹

马斯克昨天发了一张图被网友猜测打算下一个收购对象是可口可乐,对于该想法,马斯克本人再出面回应,“我可没办法创造奇迹”。

马斯克、特斯拉

就在本周一,马斯克宣布收购推特之后,他自己在推特上发了一条消息称,“接下来我要收购可口可乐公司”该推文引发热议,许多网友给马斯克列出“购物清单”,希望他再买下麦当劳、YouTube等。

但马斯克很快又发了一条内容,表示自己无法创造奇迹。据悉,目前可口可乐公司的市值为2842亿美元,马斯克自己的特斯拉市值为9110亿美元,但马斯克自己本人是无法全部使用现金方式买下可口可乐。同时还要考虑到不少持有可口可乐的基金不打算出售股票,比如巴菲特目前持有可口可乐股票超过9%,并且已经持股超过30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