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12:00

马斯克回应要买麦当劳:听着 我不能创造奇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马斯克回应要买麦当劳的言论,发文称“听着,我不能创造奇迹”,并附上推文截图“我要买麦当劳公司,把所有的冰激凌机器都修好......”。

而随后,马斯克又发帖称,让推特变得有趣。

近日马斯克的一系列推文引发网友各种猜测讨论,甚至有人列出“购物清单”。

4月28日当天早间,马斯克发推文称,“接下来我要收购可口可乐公司,再把可卡因重新加进去。”

据凤凰网科技报道,昨日,马斯克发表了相关言论自由的推文,并对他特朗普喊话“我希望即使是我最糟糕的批评者也能留在推特上。”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不会再用Twitter,”“我将在本周内登录‘真相社交’(Truth Social),它正按预定计划推进。”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推特公司创始团队成员、前董事贾森戈德曼(Jason Goldman)周三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放松该平台言论限制的计划,认为这表明“马斯克在面对内容审核问题时采取了一种非常天真、不严肃的做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