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12:00

小米正式加入CCC董事会!推进数字车钥匙发展与应用

自从小米官宣造车后,便受到了诸多行业人士与消费者的持续关注,根据小米官方计划,小米首款车预计将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近日,小米宣布正式加入Car Connectivity Consortium(CCC)董事会,成为其董事会的最新成员,将推进数字车钥匙发展与应用。

据了解,CCC是一个致力于制定智能手机到汽车连接解决方案标准的全球跨行业组织。其成员公司超过一百家,通用汽车、宝马、梅赛德斯-奔驰、谷歌、苹果、三星等,都是该组织成员公司。

小米正式加入CCC董事会!推进数字车钥匙发展与应用

随着智能手机被越来越多的应用于移动支付、公共交通及门禁等场景,汽车和手机制造商都开始重视在智能手机上实现数字车钥匙的功能。数字车钥匙可以让车主用手机实现车辆解闭锁、启动引擎等操作,还支持与朋友进行钥匙分享。

据悉,在受邀加入CCC董事会之后,小米将参与到CCC标准建设,落地最新的行业标准,进一步推进数字车钥匙的技术创新,保障用户的隐私及数据安全,并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帮助CCC数字钥匙等车机互联方案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

通过小米与CCC所有成员公司的共同努力,车机互联将变得更加安全和便捷,拥有更加强大的功能,并覆盖更多的智能设备与汽车,实现个人、家庭、出行等全场景覆盖的跨设备交互、内容分发与应用协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