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11:40

88元立减!快手小店芝麻先用后付新客首单立减招商规则公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近日,快手电商招募商家开展“芝麻先用后付”新客首单立减活动并招募优质商家开展先用后付专题会场活动,符合条件的商家将会获得平台激励政策扶持,

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为 2022 年 5 月 1 日- 5 月 15 日,报名时间自 2022 年 4 月 26 日起。一直以来遵守平台规则、无情节严重劣迹行为的快手小店商家均可报名申请。

活动权益方面,买家在活动期间首次开通并使用“芝麻先用后付”下首单,有机会享受首单立减 1 元起,最高 88 元立减优惠,先到先得(商家需提前开通并设置先用后付商品后可享该权益,商品金额需大于 10 元)。

另外,每位商家限制报名 5 个商品,提交报名审核通过后有机会获得会场曝光。这一权益要求商家满足一下条件:

● 近 30 天GMV≥ 100 万

● 小店星级≥4. 5 星

● 粉丝量≥ 20 万

● 近 30 天退款退货率≤15%

● 开通退货补运费

● 承诺活动期间开播先用后付专场≥ 4 场

另外,官方提示,平台根据相关规则确定是否向买家开放先用后付功能,部分买家有可能暂时无法使用该功能。本次活动仅限活动期间首次开通并使用【芝麻先用后付】下首单的买家才有机会获得立减优惠。

报名方式

1、PC端报名入口:快手小店商家后台-活动管理-活动报名列表。

2、App端报名入口:快手app-快手小店商家端-应用中心-活动报名。

买家玩法路径

买家在活动期间首次开通并使用【芝麻先用后付】下单,有机会享受首单立减 1 元起,最高 88 元立减优惠,先到先得。

1. 玩法1:买家下单时开通并使用芝麻先用后付,首单有机会获得立减优惠。

● 找到先用后付商品。可在快手app【快手小店买家端-先用后付会场】,或在【直播间根据商家说明】,或【直接搜索“先用后付”】可找到带有“先用后付”标识的商品。

● 开通并使用【芝麻先用后付】。在提交订单时支付方式选择【芝麻先用后付】,按提示开通并继续下单有机会获得立减优惠。

● 查看优惠金额。【芝麻先用后付】下单成功后,可前往【支付宝-账单】查看是否获得立减优惠。

2. 玩法2:提前开通芝麻先用后付功能并在下单时使用芝麻先用后付下首单有机会获得立减优惠。

●开通【芝麻先用后付】功能。在快手app【快手小店买家端-支付设置】中找到芝麻先用后付功能,点击后按提示开通。

● 找到先用后付商品。可在快手app【快手小店买家端-先用后付会场】,或在【直播间根据商家指引】,或【直接搜索“先用后付”】可找到带有“先用后付”标识的商品。

● 使用【芝麻先用后付】。在提交订单时选择【芝麻先用后付】下首单有机会获得立减优惠。

● 查看优惠金额。【芝麻先用后付】下单成功后,可前往【支付宝-账单】查看是否获得立减优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