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10:32

美团在沪增设“全城找药”功能 范围扩大到16个城区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为了满足用户的购药需求,日前,美团在上海上线了“全城找药”功能,将药品的搜索范围从过去周边3- 5 公里扩大到全上海 16 区,帮用户“全城找药”。针对远距离订单,下单成功后会唤起“跑腿服务”,帮忙取送药品。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美团/美团外卖App,点击“美团买药”,在搜索框输入药品名。

2、找到所需药品后,加入购物车按流程进行买药,如果是处方药需要线上复诊后才能购药成功。

3、确认收货地址

注:如果显示外卖配送说明商家距离较近,可直接配送;如果显示到店自取说明商家距离较远,会唤起跑腿服务。

4、骑手送药上门,若使用了跑腿服务请确认无误后签收。

5366d0160924ab18c805eeb633a9a6c77a890bf8.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