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10:13

小红书信息流、搜索广告双升级 提升品牌投放效果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为了更好的适配信息流和搜索两大场景的特性,小红书近期宣布对「信息流广告」和「搜索广告」进行了双重升级,从用户决策链路出发,最大程度提升品牌投放效果。

小红书信息流升级

小红书信息流,是用户心智种草的重要一环。在信息流投放中,控制投放成本和提升点击率是品牌关注的核心指标。为此,小红书信息流产品进行了两大升级—「目标成本出价」和「笔记封面优选」。

image.png

「目标成本出价」是一种系统出价的投放模式。只需要设置预算、预期成本、转化目标等关键因素,系统就会将以上因素作为约束条件,以天为单位,最大化达成预期投放效果。

据介绍,与「点击出价CPC」相比,使用「目标成本出价」能将日平均投放成本浮动控制在预期值± 20%以内,使转化目标成本更为可控。此外,在同等消耗情况下,「目标成本出价」的整体转化效果也相对更好,品牌无需频繁修改出价,也能达到控制成本的目标。

「封面优选」以点击率为优化目的,通过人机双审和智能算法加持,根据历史曝光、点击数据,对视频内容抽帧或笔记自带图片给予不同的曝光概率,以便尽快地优选出笔记最佳的封面图片。小红书称,在相同曝光量的前提下,不少品牌使用「封面优选」功能后,点击率都获得了大幅提升。

搜索广告升级

另外,小红书搜索产品还推出进阶新功能——「行业推词」和「关键词质量度」,帮助品牌找到更精准的搜索关键词,以及衡量关键词与自身品牌的关联效果。

图片

其中,「行业推词」是一款提升关键词选词效率的工具,系统可以根据品牌的产品行业或属性,智能推荐行业关键词,帮助解决选词难的问题。

「关键词质量度」是对广告在某一关键词下的竞价表现的综合评估,质量度以五星、1- 10 分的形式呈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