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09:12

小米应用商店:共完成16w+款应用的隐私检测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4 月 27 日,小米应用商店发布了《关于开展 2022 年度"APP侵害用户权益问题" 自查专项行动的公告》称,于 2021 年 7 月 13 日率先面向全量在架应用开展了为期六个月的“APP违规收集与使用个人信息等侵害用户权益问题的自查”专项行动。通过专项行动,小米应用商店共完成了16w+款应用的隐私检测,累积处置5.3w款应用,协助9000+款应用完成整改。

QQ截图20220428091314.jpg

小米表示,除了关注对于APP违规收集用户信息、超范围采集用户信息、频繁自启动及关联自启动等侵害用户权益问题的治理,还将加大对于App存在热更新违法违规内容及服务、ID滥用、广告合规问题、SDK违规等恶意侵害用户权益问题的关注与治理力度。

小米强调,对于发现存在以上侵害用户权益问题的应用,将全力协助开发者进行优化修改,对逾期修改或拒不修改的开发者,将依照规定采取包括但不限于问题通报、App下架、账号封禁等措施。此外,小米应用商店将为开发者提供修改指导和检测服务,鼓励并协助广大开发者对旗下App积极展开自查自检,对存在侵害用户权益的问题进行主动优化和修改,共同营造良好的应用生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