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08:53

一加手机明确了Root保修政策 只要可恢复就能保修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一加社区管理员“一加蓝帅”近日在微博发布“更正Root保修政策的说明”,只要手机可以恢复即享有正常退换货、保修政策,不可恢复只享有维修服务。

一加 (2)

他表示,保修期内,产品获取Root权限后,不可恢复则只享有维修服务,可恢复则享有正常退换货、保修政策,Root恢复不记 1 次维修。 (注:不可恢复主要指root后导致主板硬件故障,无法刷机恢复,将不享受退换,仅享受保修)关于Root后的售后服务,详情可咨询一加客服。 特别说明:一加服务线上线下均不不提供root服务,官方不鼓励root行为。

此前一加手机很早开始就对用户的Root、刷机等持开放态度,支持 Root 保修。

这次引发网友争议的原因是,“一加蓝帅”前在回应用户 Root保修质疑时称,一加 Ace 不支持 Root 保修,引来用户质疑政策不一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