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4-28 09:08

如果左眼皮频繁抖动可能是什么 4月28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2022年4月2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健康的,问题是“如果左眼皮频繁抖动可能是什么?”这个自然不是什么玄学,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如果左眼皮频繁抖动可能是什么 4月28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如果左眼皮频繁抖动可能是?

A、眼睑痉挛

B、发财征兆

正确答案:眼睑痉挛

左眼皮一直抽搐一般考虑为眼肌的痉挛性收缩。引起眼肌的痉挛性收缩的原因有很多,眼部的疾病如角膜炎,结膜炎,倒睫等疾病都可以引起,另外面部神经性的麻痹也可以引起眼皮的抽搐,颅内脑干皮质束的损害或者颅内肿瘤的病变压迫也可以引起。

单纯眼部神经性的异常放电现象也会引起眼皮的抽搐,具体的原因要进行一一排查,对于,未发现明显诱发原因的患者,可以单纯给予营养神经药物治疗观察病情变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