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06:15

脸书股价大涨19%:Q1用户恢复增长 利润超预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天发布了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Meta第一季度利润意外超出华尔街预期,而且Facebook用户重新恢复增长,推动Meta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一度大涨19%。

财报显示,Facebook在3月份的平均日活跃用户为19.6亿,同比增长4%,在去年第四季度出现下滑后重新恢复增长,并好于分析师预计的19.4亿。同时,Meta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2.72美元,好于分析师预计的2.56美元。

Meta第一季度营收为279亿美元,同比增长6.6%,创下十年来的最慢增速,不及分析师预计的282.0亿美元。Meta称,要不是发生乌克兰战争,其营收会更高。(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