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01:30

以色列初创公司Wi-Charge和贝尔金合作推出无线充电设备

以色列初创公司Wi-Charge希望通过向家庭、办公室和商业场所的设备无线传输高达一瓦的电力来改变使用充电线进行充电的情况。该公司表示,它刚刚与贝尔金公司签订了一项神秘的协议,我们可以期待今年晚些时候该配件制造商推出的第一个无线电源设备。

该公司生动地描绘了充电电缆的情况,特别是在你通常会使用碱性电池或可充电电池快没电的情况。其中一个例子是电动牙刷的充电器,浴室的设计越来越时尚,越来越好,但充电器的电缆却很碍眼。

Wi-Charge在2018年为为几米外的iPhone无线充电获得了CES最佳创新奖,,但那是一个笨重的发射器。Wi-Charge又继续研发几年,将其小型化,Wi-Charge现在终于部署了其技术,开发了一个简单的LDC显示屏,里面有接收器,Wi-Charge在商业环境中部署有10米范围的无线电源。一个功率发射器可以传输到大量的接收器,商业用户对价格不太敏感,所以Wi-Charge能够进行一些试验和测试安装。

Wi-Charge表示,与贝尔金公司的合作是针对一个特定的产品,但还有一长串的其他产品正在酝酿中,这些产品将很好地利用无线供电。这项技术本身使用了一个红外光束,从发射器到接收器,有针对性的光束,而不是笼罩整个房间。

该公司最初开始提供四瓦的功率,但它很快就转向了更多的物联网类型设备,此前该公司进行了一次路演,发现各公司都想要更低的功率和更小、更容易安装的发射器。特别是,那些有时会使用更多电力,但大部分时间处于待机模式的设备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比如智能门铃、门锁、传感器和其他智能设备。

Wi-Charge目前的最低功率输送约为70毫瓦,最高可达1瓦。这意味它提供的功率是该领域任何竞争对手的1000倍,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