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01:15

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不会对亚马逊仓库倒塌的致命事故提出指控

根据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周二发给亚马逊的信,在龙卷风导致其伊利诺伊州的一个仓库倒塌,造成6名工人死亡后,亚马逊不会被美国安全官员罚款或指控。但监管机构说在完成了询问工人、审查记录和评估该设施的应急行动计划等在内的一系列调查之后对该公司有一些建议,

OSHA的信中仍然对亚马逊处理该事件的方式提出了一些担忧,包括不必要的错综复杂的报警程序。最初接到就地避难的命令时,管理人员不得不向员工喊话,而不是使用扩音器,因为扩音器"被锁在柜子里,无法使用"。一些工人不知道设施中指定的避难所在哪里,而其他人从未做过龙卷风避难演习。

一些亚马逊员工指责该公司在其他设施没有提供足够的应急培训或沟通。一名员工回忆说,在应对化学品泄漏时,她不得不向同事大喊疏散命令。

正如OSHA所描述的那样,这些死亡事件是该设施的两个洗手间位置混淆的直接结果。该建筑的指定庇护所是该设施的北部厕所,根据报告,经理们在龙卷风到来前10分钟左右告诉员工前往厕所。然而,一些工人却去了南部的那一间,他们更不知道那里不是指定的避难所。根据CNBC的报道,在该仓库遇难的6名工人中,至少有5人是在南部厕所避难的。

亚马逊工作设施内发布的地图确实显示了正确的避难所,但书面的紧急行动计划却没有。OSHA还说,虽然该计划有一个关于恶劣天气的部分,但它并没有"定制与该设施预期危险相关的具体指示,包含在伊利诺伊州爱德华兹维尔不会遇到的元素,如龙卷风。"

监管机构已建议亚马逊自愿采取措施解决这些问题,但这似乎是整个调查工作的终点。据CNBC报道,OSHA的劳工助理部长说,"鉴于亚马逊的行动,[该机构]没有具体的传票可以发出"。

尽管专家和一名为遇难工人家属工作的律师提出了担忧,但OSHA的报告并没有提到仓库的结构完整性问题。该律师援引一位结构工程师的话说,结构支撑柱可能没有正确安装,尽管该工程师警告说还需要更多分析。

虽然OSHA已经排除了法律行动,但其他政府机构仍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本月早些时候,众议院监督和改革委员会要求亚马逊交出有关其应急协议的文件、信息和记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